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泓格科技合肥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泓格科技合肥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3年10月15-17日,由昆仑通态和泓格科技共同举办的合肥、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华东五城市巡回培训班合肥站在安徽经济管理学院综合楼5楼3号多媒体教室圆满结束,这次培训班以最新的形式向客户展现了昆仑通态全国研讨会后的全新面貌。
由于这次培训班由昆仑通态、泓格科技同时进行,三天的培训非常充实,参加这场培训班的学员人数超过了最初的预算,达到55人。如何在短短的三天内,让用户更多、更好地了解软件的应用,我们提出了“时间紧,信息多,让我们及时沟通;同行聚,真有缘,请互相帮助”的口号。同时,本地销售人员协同授课人员,共同辅导培训,加强了我们同学员之间的沟通,使我们及时的将课程内容教会每一位客户,同时更多的交流让我们了解了客户的各种需求,以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做出反馈。
授课通过我们做好的初级和高级部分教学工程,按照客户的要求,以如何做工程为线索,逐一分析和讲解,使用mcgs软件的组态过程。从整体的框架入手,突出软件容易上手的特点,突出报表、曲线、数据库、设备和网络的功能。应客户的要求讲述在工程组态的过程中如何计算点数,网络版、通用版和嵌入式版本的区别和联系,mcgs软件的网络功能等。通过演示我们的授课人员和一位学员组态演示网络数据同步,讲解软件的网络功能,然后让大家两两练习掌握组态的方法,大家都很认真,通过我们不断辅导,练习成功。采用同样的方法我们讲解了嵌入式软件的组态和下载,效果也十分显著。
泓格科技授课人员也按计划给客户讲授了泓格模块的相关内容,通过泓格模块的驱动测试和OPC连接,结合自己对硬件连接的感受,我公司人员综合讲述了MCGS与硬件连接的特点和注意事项,使客户存在的许多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这次与泓格科技共同举办的培训班把客户与我们联系得更加紧密,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场培训班也将在近期陆续举办,请继续关注华东五城市巡回培训班的信息,我们将为您做相关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