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泓格科技苏州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泓格科技苏州培训班圆满结束

——— ——华东五城市第三站
9月23—25日,由昆仑通态和泓格科技联合举办的华东五城市巡回培训班第三站在苏州大学北校区电子电工楼4楼圆满结束。至此,前三场培训班都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成绩非常突出。       
  这次培训到场客户15人,因此辅导的针对性相对也增强了。培训内容仍然以如何做工程为线索,逐一分析和讲解,使用MCGS软件的组态过程。从整体的框架入手,突出软件容易上手的特点,突出报表、曲线、数据库、设备和网络的功能。应客户的要求讲述在工程组态的过程中如何计算点数,网络版、通用版和嵌入式版本的区别和联系,MCGS软件的网络功能等。       
  我们的新产品nTouch从研讨会结束后一直是客户们关心的主题,因此培训当中对它的讲解必定能给客户带来不同的感受。行家们逐渐把视角从MCGS转向MCGS& nTouch,这个转变对于我们来说是欣慰的,对于客户来说选择一款好的产品工作能事半功倍,也是值得高兴的事啊!       
  华东五城市巡回培训班南京站和杭州站即将举办,请您继续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