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装备展览会胜利闭幕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装备展览会胜利闭幕

——— -------海外买家“蜂拥”而至
2003/10/24 14:48:00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2003中国国际工业装备展览会”于2003年10月15日至1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历时四天。
展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德国、瑞士、意大利、西班牙近10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日本的松下电工、倍加福、万可电子、施迈赛、IGUS 、TKS、东方马达、汉高乐泰、德国SMS-MEER、瑞士OSTERWALDER等国际知名厂商济济一堂。日本、韩国纷纷组团参加本次工业盛会,展出面积近万平方米。
CIF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1届,承办方充分发挥了其强大的观众组织能力,及时有效的通过多种媒体进行宣传,使得本届展会高质量的海内外观众成为这次醒目的亮点。日本国不但组团参展,而且还组织了近百人的业内参观团,印度方面也组织了20人左右的参观团,因而本届展览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盛会。
本届展会还同期举办10场技术交流会,其中上海市自动化学会2003学术年会(10月15日)吸引了近150位业内专业人士的听讲。上海新材料协会(10月17日)举办的题为“粉末冶金在汽车领域的应用”的研讨会也深受业内人士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