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打造全球最大的不锈钢处理线

ABB打造全球最大的不锈钢处理线

2003/10/29 11:41:00
ABB在中国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赢得价值2100万美元的订单   并将帮助其产量达到一倍以上   瑞士,苏黎士,2003年8月15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日宣布与中国宝钢集团宁波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签署两份合同,价值共计2,100万美元。ABB将提供相关技术帮助宝新建造全球最大的不锈钢处理线,并使其产量翻一番。   “宝刚集团宁波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选用ABB提供的世界先进水平的金属处理解决方案,我们对此深感荣幸。”ABB集团自动化技术部负责人包利华先生如是说,“近几年来,我们在该领域取得了极为显著的成绩。在我们强大的本地专业技术的支持下,‘宝新’项目将成为中国不锈钢工业领域中的另一个里程碑。”   ABB将提供相关设备及系统帮助位于上海附近宁波的宝新钢厂建造全球最大的冷、热连续酸洗退火处理线。此外,ABB还将提供轧制、板型控制、金属材质处理等特有技术以及控制处理产品、传动及电机设备。   ABB德国和ABB中国将合作实施该项目。项目预计在两年内完工,届时,宝新的不锈钢钢材年产量将从目前的30万吨增至70万吨。ABB已经为宁波宝新钢厂的另一生产设施设计、建造和调试了全套连续酸洗退火处理线并提供了其它特有设备及技术。   目前,ABB在为不锈钢工业领域提供轧机及处理线的控制技术方面居全球领先地位。 (转载新浪网机电频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