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维力控“蓝色震撼”全国巡回研讨会报道之深圳站

三维力控“蓝色震撼”全国巡回研讨会报道之深圳站

11月5日,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蓝色震撼”全国巡回研讨会在特区深圳拉开了帷幕,本次研讨会在深圳市上海宾馆举 行,并得到了深圳市瑞杰明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宏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公司工程师在演示力控最新应用案例 在研讨会上,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深圳市宏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和重庆宇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工程师分别就力控最新组态软件PCAuto 2.62的最新功能及软件结构作了介绍和演示。力控工程师为来宾演示了力控最新的应用案 例;深圳市宏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就力控组态软件介绍他们的GPRS解决方案;深圳市瑞杰明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他们多年的工程 经验介绍了他们的各行业应用力控的解决方案并详细介绍他们的工程实际案例
与会专家认真听讲 到会的工程师都积极地参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主客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与会专家认真听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