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宝信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悉雅特---宝信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3年8月2日, 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与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海宝山隆重举行。 双方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给予了高度重视,宝钢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宝信软件董事长徐乐江先生,宝信软件总经理王文海先生,副总经理王力先生和悉雅特集团亚洲区总经理韩卫宁先生,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巍铭先生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文向阳先生首先介绍了悉雅特公司的发展战略、主要产品及应用。宝信软件自动化工程事业部项目总监冯为民先生和公司副总经理王力先生分别介绍了宝信应用悉雅特产品的典型案例及合作体会以及双方战略合作的背景和发展前景。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悉雅特集团亚洲区总经理韩卫宁先生和宝信软件公司总经理王文海先生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发表致辞。 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与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已有多年的合作经验并积累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战略合作签字仪式的圆满举行并必将为两家公司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