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库存产品清仓低至1 — 3折

威图库存产品清仓低至1 — 3折

威图在上海松江11万平方米土地上建立新工厂,明年1月1日将正式投产使用。为此,威图将原在外高桥仓库的库存产品让利来回馈一贯支持威图的老客户。 一次定单金额在50000元以下可享受50%折扣;一次定单金额在50000-100000元以下可享受60%折扣;一次定单金额大于100000元以下可享受70%折扣。另有大量PS附件、AE箱、KL箱、IT产品、SV产品、FR产品、SK产品及可供挑选。 此次降价产品缘于部分产品包装有所损坏、部分机柜缺少小零件或旧产品型号等原因。RITTAL特别声明在不影响产品正常功能使用的情况下,威图公司不予以负责,特别提请客户定购时当场验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