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长春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长春培训班圆满结束

11月22日-24日,北国春城长春已经是一片银妆素裹,天气非常寒冷。昆仑通态与长春中联工控联合举办的培训班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计算机中心如期举行,并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这次培训是昆仑通态在长春举办的第二期培训班。继第一期培训成功开展之后,加之有力度的宣传,很多客户热切期望能够了解我们的产品。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我们在一个月后又举办了这次培训班,使我们开拓东北市场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几天的学习,使我们跟客户有了面对面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大家进步很快。培训内容仍然是以MCGS通用版,网络版,嵌入版为主,讲述了软件的动画流程、灵活的流程控制脚本、相对复杂各种曲线、较复杂的统计报表、生产报表,数据前、后处理功能、声光电报警,菜单设计,配方构件,模拟设备连接,以及与实际的硬件进行连接等功能。并且介绍了我们的硬件新产品nTouch,使用户对我们的所有产品都有了详细的了解。       
    这次培训的学员热情非常的高,很多学员与讲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使学习内容更加的深入化,也使我们从学员那里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及时改进。我们将以最真诚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您的关怀就是我们的动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