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维力控“蓝色震撼”全国巡回研讨会报道之上海站

三维力控“蓝色震撼”全国巡回研讨会报道之上海站

11月20日,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蓝色震撼”全国巡回研讨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在上海建国宾馆举行,由北京三维力控上海分公司主办。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沥小雨,但这丝毫减轻不了与会者的热情。共有5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在会上,三维力控的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力控最新软件PCAuto2.62,详细介绍了力控软件的最新功能及特点、控制策略(软逻辑)、实时数据库、B/S浏览在石化、油田、冶金、造纸、纺织等行业的应用,介绍并演示了力控公司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和经典案例。巨腾公司演示了OPEN PLC的技术特点及实现。我们的终端用户上海松涛纺织厂对他们是如何应用力控做了介绍。上海凯力博公司也做了相关报告。
力控工程师演示力控应用案例
力控工程师演示力控应用案例
与会者参观力控应用案例 上海分站是2003力控“蓝色震撼”全国巡回研讨会的终点站,为本次全国范围内的市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让我们结识了很多业内朋友,大家都对力控软件表示肯定和赞许,并提出了今后的期望。我们将满怀信心、坚定信念不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满足管控一体化需求提供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