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泓格杭州培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泓格杭州培训圆满结束

——— 华东五城市培训班落下帷幕
10月30日-11月1日,由昆仑通态与泓格科技联合举办的华东五城市巡回培训班最后一站即杭州站在浙江工业大学机电专业实验中心机械楼288室圆满结束,标志着这次巡回培训班已经成功落下了帷幕。       
合肥培训班合肥培训班
  杭州站参加培训的人员共35人,课程仍然由我公司授课人员与泓格科技人员分别讲授。讲师讲授了MCGS通用版,网络版,嵌入版以及与nTouch相结合的技术使用问题,泓格科技人员给客户讲授了怎样用泓格I-7000及I-8000模块与MCGS软件完成分布式监控系统,使学员了解了Modbus通讯协议及泓格产品的Modbus解决方案,泓格分散式PLC的开发软件:ISaGRAF等等,效果显著。       
苏州培训班苏州培训班
  华东五城市共经历了合肥,上海,苏州,南京,杭州,从10月15日-11月1日历时半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共有170位客户参加了我们的培训,他们分别来自华东地区不同区域的不同行业。在短短的三天培训中,我们与客户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MCGS&nTouch的最新技术教授给客户,同时客户与我们亲密接触,把我们存在的问题以最快的速度反馈给我们,为我们的自我改进缩短了时间周期,提高了工作效率。170位新学员也就是170位新朋友,祝愿在这次参加我们培训班的170位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南京培训班南京培训班
  研讨会后,我们在全国各地将陆续举办培训班,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