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推出性能灵活的PCI/PXI-8570延伸套件

凌华推出性能灵活的PCI/PXI-8570延伸套件

全球高阶工业计算机CompactPCI/PXI技术领导厂商凌华科技推出PCI-8570 & PXI-8570 PCI-to-PXI/PXI-to-PXI延伸套件,可藉由PC来遥控处于恶劣环境或场合中的PXI系统。而当特殊应用需要多个机箱联机时,一个PCI-8570或PXI-8570模块可以控制两个独立的PCI bus,有效降低成本。由于PXI-8570可连接多个PXI机箱,因此可在大规模或复杂的系统中采集数据,特别适合军用(例如战车仿真器、飞行仿真器)以及电子制造测试设备商,此套件即将于12月上市。
PCI-8570PCI-8570 PCI-to-PXI
这套延伸设备采用新兴的StarFabric技术,于两张卡片之间使用LVDS (Low Voltage Differential Signal) 传输,LVDS的信号时脉高达622 MHz,有效提高传输的速度与信号品质。PCI接口支持66MHz或33MHz的 64位及32位PCI总线,最高可达到528 Mbytes/s的传输速度。一组PCI信号的联结,更可达2.5 Gbps之传输速率。具有屏蔽的的传输线组,最长延伸距离可达10公尺远。
PXI-8570PXI-8570 PXI-to-PXI
PCI-8570和PXI-8570工作时如同PCI to PCI的桥接器,所以可将扩充系统中的模块卡产生的所有中断直接连至主机系统,对软硬件而言有如一组透明架构,且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如Windows,Linux等等。不论是在电子制造测试设备,或是特殊的自动化仪器上,凌华科技的PCI/PXI的延伸套件-PXI-8570与PCI-8570可以帮助您将以往不能达成的应用,在最具经济效益的投资下达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