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一步切入市场,走近用户

进一步切入市场,走近用户

——— -研华几位资深产品经理巡回拜访大陆
2003/11/18 18:51:00
随着研华嵌入式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份额的扩大,台湾总部对大陆的支持力度也在不断变化,最近就有几位资深产品经理巡回拜访了大陆一些主要客户。 其中RISC产品的经理Joe特地走访了深圳、广州、上海、武汉、济南、北京等RISC客户,给客户讲解了研华的多种RISC解决方案及产品规划,并帮忙解决客户面临的技术难题。客户对研华的协助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研华的RISC 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此外,Joe还对当地的SALES进行市场、技术上的培训,使大家对RISC的市场及方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产品经理在培训产品经理在培训
随即POS/PC-104/SLOT PC的产品经理Alan也前往大陆各分公司进行产品培训和当地的大客户拜访,从中了解客户的要求与期望。在与各地SALES讨论各地的市场情况,产品策略等的同时,根据中国的情况,从价格、技术方面等给予大力的支持。 通过系列拜访活动,不仅使得研华更加走近客户,增近了和客户的联系,也使得研华产品的发展和升级将会更加贴近实际市场的需求,推动研华向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