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西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西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11月19日-21日,西安高新开发区协同大厦同源厅内,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由昆仑通态与西安亚陆共同举办的MCGS&nTouch技术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有从新疆等千里之外专门赶来的客户,在此对一直支持和关心昆仑通态的各界朋友表示忠心的感谢!       
    客户通过三天认真的学习,基本掌握到MCGS强大的组态功能,如:动画流程,灵活的流程控制脚本,较复杂的统计报表,数据前、后处理功能,声光电报警,菜单设计,配方构件,模拟设备连接,以及与实际的硬件进行连接等功能。通过对nTouch现场了解使客户对昆仑通态有了新的认识。       
  虽然培训期间西安的天气非常的寒冷,但是并没有影响客户参加培训的热情,报名者远远超过了预期人数,参加培训的学员对本次培训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通过三天的融洽相处,进一步加深了我们与客户的感情,同时学员们渴求知识的精神也使我们深受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进取,实现“神州工控先锋,民族软件精华”的奋斗目标。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西安亚陆实业发展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