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郑州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郑州培训班圆满结束

11月12日-14日,由昆仑通态与郑州中惠联合举办的培训班在郑州中惠公司培训教室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18名客户全部达到了优秀水平,都获得了培训结业证书。让我们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培训内容仍然是以MCGS通用版,网络版,嵌入版为主,讲述了软件的动画流程、灵活的流程控制脚本、相对复杂各种曲线、较复杂的统计报表、生产报表,数据前、后处理功能、声光电报警,菜单设计,配方构件,模拟设备连接,以及与实际的硬件进行连接等功能。并且介绍了我们的硬件新产品nTouch,使用户对我们的所有产品都有了详细的了解。       
  培训期间,有学员是中途才参加到了学习当中。他们为了不耽误参加培训,从自己忙碌的工作中抽时间赶到了学习现场,他们这种执着的精神使我们的讲师也深受感动,更加仔细的教授课程再加上客户的积极投入,培训达到了双倍的效果。       
    这次培训的学员热情非常的高,很多学员与讲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使学习内容更加的深入化,也使我们从学员那里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及时改进。我们将以最真诚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您的关怀就是我们的动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