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重庆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重庆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重庆培训班于11月14日到16日在重庆大学圆满结束。通过三天的学习,客户都感受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感觉很充实,也真正了解到了昆仑通态公司的技术实力,以及公司强有力的服务体系。       
     三天的学习中,客户学习进度都较快,能够基本掌握到MCGS强大的组态功能,如:动画流程、灵活的流程控制脚本、相对复杂各种曲线、较复杂的统计报表、生产报表,数据前、后处理功能、声光电报警,菜单设计,配方构件,模拟设备连接,以及与实际的硬件进行连接等功能。       
  本次培训班中,客户对MCGS软件的众多功能都有了深入的了解,都带着项目而来,有的放矢。在学习中都结合着自己所做工程项目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得到了满意的解决方案,真可说是满载而归。       
    客户真实的感受到了昆仑通态的真诚、热忱的服务理念,都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真切希望我们在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服务。今后,我们也会以更快捷的方式为客户做好更周到的服务,使大家真正用得放心、用得安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