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武汉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武汉培训班圆满结束

11月6日—8日,昆仑通态武汉培训班在中国地质大学物探楼三楼机房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我们除了单一的授课之外,还安排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把这次培训班的气氛调节得生动有趣。       
  三天时间共有30位客户参加了我们的培训,我们的授课人员采用的授课模式是上午讲理论和教程,下午主要做软件重要功能的体验练习。学员从最基本学起,虽然有些学员以前接触过我们的产品,但是仍然虚心,认真的跟着我们的授课人员一步步的理解,巩固所学知识。     
7日下午16点左右,我们的工作人员带领学员们进行了一次意义丰富的课间活动——参观中国地址大学的古化石博物馆。大家亲眼看到了几十亿年前生活在地球上的恐龙的庞大身躯,不时发出阵阵的感叹声,为这次培训增添了不少乐趣。       
培训中,很多客户都是带着问题来的。有的老客户专程来到培训现场询问我们相关的技术问题,还有的客户在培训结束后找到我们的授课人员一起探讨用我们的产品做工程的有关事宜,情绪非常的高涨。       
  培训最后,授课人员通过我们软件的十大特点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武汉培训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