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达电IA行销布局有成04年营收挑战250%成长率

威达电IA行销布局有成04年营收挑战250%成长率

2003/12/26 13:25:00
全球工业计算机(IPC)暨网络应用设备(IA)领导厂商-威达电,于2003年11月25日(二)至27日(四)连续三天,假威达电汐止总公司,举行2003国际IA经销商大会,会中邀请来自德国、挪威、美国、香港、日本、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地之经销商,除加强其对威达电IA产品之熟悉,并展示多样新产品外,更要宣告明年IA营业目标,将挑战250%以上的超高成长率。预期威达电IA产品将席卷中小企业与SOHO用户,为「生活自动化、白领阶级自动化」之新纪元,正式开启序幕。
IA经销商大会隆重登场IA经销商大会隆重登场
威达电2003年IA国际经销商大会,在董事长 郭博达宣告「2006年布局全球 百亿营收」后隆重豋场。行销业务处协理 熊国源表示「在这几年的发展中,威达电在IA产品研发布局有成,明年IA营业目标将挑战250%以上的高成长,目标要深植中小企业与SOHO用户」。 威达电IA产品的发展理念,是为了协助白领阶级自动化、加速全球生活自动化为目标,以无远弗届的网络为出发点,去简化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透过连续三天的会议交流,威达电之全球经销商,将能更加了解威达电IA产品的发展理念、方向、功能,以及强大的技术与支持服务。会中还将表扬表现优秀的经销商群,以加强彼此合作关系,提升双方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