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雷斯基于PCI总线板即将面世

艾雷斯基于PCI总线板即将面世

2003/12/16 16:13:00
艾雷斯科技作为数据采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一直致力于开发最先进的数据采集技术,结合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效率和高质量的技术支持,为您提供整套低价位的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在推出了多款ISA、远程采集模块等成熟产品后,艾雷斯科技即将推出一系列基于PCI总线的高速,高性能DAC-9000系列的数据采集及测控产品。该系列产品的推出使艾雷斯科技在自动化领域的产品更为全面,覆盖模拟量 I/0、数字量I/O、继电器输出、记数/定时等功能,满足工业自动化各场合的应用。 测量与控制涉及各个行业,特别是石油、天然气、水、电力、煤气、楼宇、冶金、化工等。这些行业对测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而由于ISA总线的局限性(数据传输速率只有5M/s)无法实现实时传输。PCI总线作为目前较流行的高速同步总线,能够实现设备间的高速访问,实现132MB/s的传输速率,成为高档机及高性能设备的基石。    艾雷斯科技DAC-9000系列测控产品主要针对自动化瞬态信号处理,实时传输而开发。传输速度高,解决了目前大部分基于ISA总线的板卡无法实现实时采集传输的要求。实现工业自动化的高速测量与控制。    该系列产品是32位PCI总线结构,支持即插即用,突发和中断传输相关设置,如基地址与中断的分配完全由硬件与PCI BIOS自动完成,无需手动对板卡进行跳线、查找系统资源。比ISA板卡更容易安装,节省你的开发时间。
DAC-9112DAC-9112
DAC-9112 多功能高速数据采集卡,集A/D, D/A, DIO及记数/定时为一体的多功能控制卡。适合构成小型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高可靠的测量性能同时也适合应用在实验室自动化、研发、设计验证/测试或工厂生产测试中。    DAC –9113 提供32路模拟量隔离输入,12位分辨率。在模拟量和计算机之间提供了500V的直流隔离保护,适合于多通道模拟量的工业测控和实验室应用。
DAC-9322-3DDAC-9322-3D
   DAC -9322 144路可编程数字I/O卡,仿真8255可编程外设接口(PPI)模式0的操作,比8255更高的驱动能力,输出端口状态回度功能。适用于大量数字量控制的应用场合。    DAC-9325 继电器控制输出及开关量隔离输入卡,提供8路SPDT继电器输出通道和8路光电隔离数字输入通道。每个继电器都配有LED状态指示,板上的DB-37接口适合于同端子板的连接。特别适合于设备的开/关控制及低压切换等应用。    DAC-9330 32通道隔离开关量输入输出卡,提供了32路隔离数字量输入输出通道,以及32路TTL数字量输入输出通道。其隔离通道能够提供2500VDC的保护,适合于强电磁干扰及强电的现场控制。
DAC-9331-3DDAC-9331-3D
DAC -9331 64路隔离数字量I/O卡,隔离输入输出,更高的驱动能力500mA(24V)的高驱动灌电流。紧凑型适合任何尺寸的机箱。每个DAC-9331隔离数字量输出卡可以带一块子卡,使I/O口总量扩展到128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雷斯 ACS-37GJB12 特种机

艾雷斯 ACS-2506ATR军用工控机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1VE STPC 5X86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