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达电百威日完美演出,百亿雄心正式宣告

威达电百威日完美演出,百亿雄心正式宣告

2003/12/10 14:24:00
工业计算机(IPC)暨网络应用设备(IA)领导品牌大厂威达电,于2003年初时,订定2006年营业额达一百亿之目标,并要引领全球进入白领阶级自动化、生活自动化之新纪元。为展现今年来努力的丰硕成果,以及替辛苦多时的员工加油打气,日前于台湾盛大举办「百威日」活动。
上图为台北市长马英九、威达电董事长郭博达、甲骨文公司台湾区总经理吴升奇合影上图为台北市长马英九、威达电董事长郭博达、甲骨文公司台湾区总经理吴升奇合影
  开幕时,由台北市长马英九、甲骨文台湾区总经理Gary Wu与威达电董事长Teddy Kuo等,共同搭乘威达电「星际列车」领队进场。威达电董事长与四大中心主管等,身着代表「科技创新」的航天员服装,脚踏着象征开拓优秀人才的辉煌大道,替一连串的精采活动展开序幕。   活动中,威达电再次宣告「布局全球 百亿营收」的决心,为了达到此目标,除了积极布建IT基础建设与扩充生产线外,人才是最重要的基础,因此现场还提供千余科技人才的就业机会,表现威达电「深根台湾 放眼世界」的决心。   威达电「百威日」精彩活动内容,包括产品展、世界饮食娱乐大街、时光隧道、未来世界、百分百人力银行、活力热情运动大集合以及知名乐团演出等精彩节目。该活动在台湾颇受各界注目,因此无论是电视、报纸、网站新闻、商业杂志、人力杂志与IT杂志等,都有大幅度的报导,对于威达电在台湾的社会地位,有相当正面的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