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2003年度工控及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闻热点/论文/典型应用”评选正式启动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2003年度工控及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闻热点/论文/典型应用”评选正式启动

2003/12/8 0:00:00
继“2002年度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闻评选”后,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连续第二届推出其精心打造的“十大新闻热点”评选活动。并于2003年12月1日正式进入网上用户投票评选阶段。旨在一起回顾年度有代表性的新闻事件,见证工控与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历程,促进中国工控与自动化产业发展。   由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03年度工控及自动化领域优秀论文/典型应用”评选活动,截止到2003年12月1日文章征稿工作已圆满结束,顺利进入网上用户投票和专家现场评选阶段。本次活动定于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专家评选会议,将邀请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戴汝为担任专家评审团团长,以及李爱国、马正午、孙柏林、金以惠、龚志豪、陆德民、王文海等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评议团,进行现场评选和分析。本次评选活动旨在领略专家高屋建瓴的精辟论述,前瞻技术走向、引领产业发展、分享行业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促进产品和应用推广,促进我国产业自动化水平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