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成都电子科大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昆仑通态成都电子科大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2003年12月11日下午,“昆仑通态成都办事处&成都电子科大讲座”取得圆满成功。在半天的时间里,公司展示了最新的嵌入式技术,并向科大师生介绍了MCGS组态软件的通用版、网络版、嵌入版,最新nTouch嵌入式HMI及其在工控上的强大功能与应用。      
  昆仑通态在电子科大展示公司最新nTouch嵌入式系列HMI(人机界面),产品以强大的功能、使用方便、适合不同的工程环境特点为大家所接受。       
  在这之中,昆仑通态西部业务总监李平经理给科大的众多来自于工控相关专业的师生做了精彩生动、专业精辟的讲解和演示。通过一些成功的应用案例,向师生们演示了MCGS组态软件的强大功能以及“既见既所得”的方便使用性。也向在校师生展望了公司“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的奋斗目标!      
  会上,大家都积极地提出了一些问题,在激烈交流中,昆仑通态与电子科大师生都得到了很好的交流。并对昆仑通态的MCGS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在应用当中将昆仑通态产品融入更多的实际工程项目。      
  最后,通过与昆仑通态工程师的交流以及自己亲手触摸最新的嵌入式系列HMI,感受到了科技不断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在热烈的气氛下,电子科大师生都对再一次的大型讲座表示真诚的欢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