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鲁西南地区新时代自动化之路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鲁西南地区新时代自动化之路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2003年12月8日,鲁西南第一家工控技术企业—济宁新时代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工业自动化软件知名厂商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著名的DCS产品企业横河西仪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济宁市举办了第一届鲁西南地区新时代自动化之路技术研讨会,会议的目的是:强强搭档,演绎鲁西南地区工控新时代。       
会议主题: ·工业计算机及应用 ·工业自动化软件及应用 ·DCS计算机集散控制系统 ·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及应用       
  这次会议,济宁地区诸多的企业纷纷派技术人员前来参加,一些大型国企的领导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参加交流,会议首先由济宁国家级高新创业中心有关领导对第一届鲁西南地区新时代自动化之路技术研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新时代测控技术公司李童总经理向到会的客人介绍该公司的发展经历和系统集成的系列产品(以MCGS组态软件为核心的XSD—2003DCS系统、XSD—2002数采系统、XSD网络记录仪等),随后,北京昆仑通态北京分公司技术总监田振中先生向各位佳宾就如下主题做了精彩演讲:   1、昆仑通态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简介   2、MCGS组态软件介绍及网络功能的实现   3、基于MCGS嵌入式软件推出的nTouch系列产品HMI介绍   4、MCGS&nTouch系列产品现场经典案例展示       
  大家对昆仑通态的系列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田先生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做了现场解答。MCGS系列组态软件通过新时代公司的努力,已经在鲁西南多家企业得到成功的应用,通过这次会议,将加强用户、厂家、集成商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将大力推动国产优秀组态软件在当地各厂矿企业里的推广和应用。昆仑通态也将不断通过与当地优秀的系统集成商的全面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在会上,横河西仪公司电站部孙刚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横河西仪公司概况及DCS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