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限位开关市场--外来品牌占据主要份额

限位开关市场--外来品牌占据主要份额

2003/12/4 12:10:00
作为重要的控制元件,限位开关每年被大量的使用。在中国,2002年限位开关的市场应该在7000 – 9000万之间,其中外来品牌占到50%以上。在外来的品牌中,施耐德(Schneider/TE),施迈赛(Schmersal),霍尼维尔(Honeywell),松下(Nais),山武(Yamatake),欧姆龙(Omron)和台湾的天得(Tend)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其中Schneider的业绩占据首位,Schmersal和Honeywell在高端市场上表现良好,而台湾的品牌在低端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抢占了许多本地生产商的份额。在上面的这些品牌中,Schneider,Schmersal 和Tend在大陆设有生产厂,在供货周期上具有优势,Nais也曾经考虑在广州建厂,但是没有最终实施。   (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