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达电WMS超级邮件服务器闪亮登场

威达电WMS超级邮件服务器闪亮登场

2004/1/29 10:28:00
在网络通讯的时代,低成本、即时传递信息的电子邮件,已成为现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沟通往来不可或缺的部分;更深入人们日常生活中成为家庭成员间、朋友间联络感情所必备的最佳工具。每封E-Mail内含着传递双方商业机密或个人隐私的信息价值核心,使得提供电子邮件服务的系统/主机俨然成为企业间、人际链上相互往来的网络信息交换中心。
  面对电子邮件系统/主机的重要性,不论是使用免费帐号,还是付费主机托管,真正储存着重要邮件资料的主机,仍然是放在服务供应商的机房里。暴露出公司机密、个人隐私外泄,以及帐号被出卖的安全隐忧,值得企业重视。 拥有企业专属的邮件服务器,除了能得到稳定的通讯服务品质外,更加强了商业电子邮件的安全性;并可设置专用客服信箱直接与客户互动,确实了解客户需求及产品的市场接受度;最重要的是,在全球化时代,更能树立企业形象,获得客户信赖。毋庸置疑,建制专属的邮件服务器将能强化企业e化的核心竞争力。   威达电为全球IA行销、研发及制造领导厂商,倾听企业用户与使用者对科技需求的声音,继推出网络储存服务器(NAS)、网络数字监控系统(VioGate)之后,持续以专业、软硬件高度整合的技术,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使用简便、性能稳定、功能完善并兼顾系统安全的电子邮件应用解决方案。   电子邮件既然是企业商业竞争力的核心,何必让他人掌握在手中?威达电独步全球的Post Genie超级邮件服务器(WebMail Server),结合了邮件日志管理与嵌入式、全功能邮件服务器,让企业自己来当家作主!并且为企业精打细算,节省购买多套系统的高额成本,以绝对智慧型的功能实力、灵活的应变效率,迎接所有信息沟通的挑战,使企业能轻而易举地收发讯息,与世界接轨,赢得市场先机!   威达电全新WebMail Server系列是真正成熟的邮件服务器解决方案,让网际网络动了起来。威达电仍将以“发展更优质、更符合企业需要的IA产品”为研发重点,协助企业顺利全面e化,成就值得期待的未来。   现阶段该系列产品中包括WMS-2208R和WMS-2400两款超级邮件服务器。威达电WMS-2208R是提供给个人、家庭、SOHO的邮件服务与网络宽带共享解决方案。不需要IT人员,您就能自己轻松安装与维护。全功能的Webmail Server加上邮件监控管理功能,最适合小型办公室环境下使用。WMS-2400则是专门为中小企业电子邮件应用需求而设计的,具有1TB超大邮件储存空间及3个千兆以太网连接端口,拥有网络容错/负载平衡等强大功能,提供快速、稳定的邮件收发。此外,硬盘存储管理可为RAID0、1、5及JBOD,支持硬盘热插拔。WMS-2408的邮件处理性能可达到最佳效果,其存储的邮件资料也能得到高度的保障。   我们期待您在威达电网站上免费试用超级邮件服务器WMS-2208R,并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