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数字I/O与模拟I/O完美组合的ADAM-6024

研华推出数字I/O与模拟I/O完美组合的ADAM-6024

2004/1/13 11:49:00
针对用户要求在单个模块上提供组合 I/O 的紧凑型模块的需求,研华最新推出了ADAM-6024。此模块还具有以太网通讯功能。
在大多数设备监测和控制应用中,即使只针对一台设备或单个应用,都需要使用模拟量输入/输出和数字量输入/输出。无论该应用如何简单,用户都必须购买多个不同的 I/O 模块来提供组合的 I/O 接口。研华对现场常用的 I/O 组合进行了深入研究,找到了一套更为经济的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就是最新推出的 ADAM-6024。 ■以更少的模块实现相同的功能 ADAM-6024 是一款在单个模块上集成了混合 I/O 的数据采集控制模块:它带有 2 路模拟量输出、6 路模拟量输入、2 路数字量输入和 2 路数字量输出。据研华的研究表明,这种组合可满足 80% 单个应用系统的需求。使用 ADAM-6024 代替数字量 I/O 模块与模拟量 I/O 模块的组合不仅节省了空间和安装时间,同时还降低了模块的成本。 ■以太网通讯功能 ADAM-6024可以当作一个以太网 I/O 数据处理中心工作。这款新产品不仅是一台标准的 I/O 设备,而且还是一套带有本地控制功能、支持 Modbus/TCP 协议的智能系统。用户可以很方便的在它的基础上开发各种基于以太网的应用。   ■嵌入式 Web 服务器 & 用于远程监视和诊断的网页发布功能 ADAM-6024 支持嵌入式 Web 服务器和网页发布功能,可通过 LAN 或 Internet 显示实时 I/O 数据值、报警和模块状态。通过使用 Internet 浏览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监视实时 I/O 数据和报警。此外,用户还可以定制自己风格的网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