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集最新传感技术和数字处理技术的新一代压力变送器

集最新传感技术和数字处理技术的新一代压力变送器

——— LDD系列智能数字压力变送器
LDD系列智能数字压力变送器是江门市利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采用国际上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和数字处理技术研发的新一代压力变送器,它是传统模拟压力变送器的替代产品,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使用安装方便等特点。
LDD系列数字压力变送器采用低功耗、宽电压设计。在不进行数字通讯的情况下,功耗不大于6mA。电压范围是直流12VDC~24VDC。既可用太阳能和蓄电池供电,也可以采用工业现场的24VDC供电。
LDD系列数字压力变送器采用RS485通讯协议,半双工工作方式,最高通讯速率57600BPS。采用简单的ASCII码命令格式并兼容二进制命令格式,方便使用。最高采样速度10次/秒。该变送器可以通过RS485总线组成双绞线网络,特别适用于计算机控制系统中。 LDD系列产品包括LDD1000数字液位变送器、LDD2000数字压力变送器、LDD3000智能数字压力变送器等系列产品。 基本特征: 1.高精度的压力输出,精度为0.05%FSO。 2.数字输出,直接读取压力值,读数分辩率小于0.01%。 3.同时提供高精度的温度数字输出,精度为±1℃。 4.支持RS485双绞线网络,可带载32个LDD系列变送器。多于32个时,需加RS485中继器。 5.低功耗,静态电流小于6mA,宽直流电压供电范围:12V~24V。适合蓄电池或太阳能供电。 6.任意切换九种常用的压力单位MPa,KPa,PSI,Kg/cm2,mH2O,Bar,mmHg,atm,usr。各压力单位之间切换所带来的误差小于0.01%FSO。 7.去皮重功能,在任意的压力点,使当时的数字输出平移到0,而不影响LDD产品 的输出灵敏度。 8.比例因子功能,可以设置0.75~1.25之间的比例因子,使当前的数字输出等于当前压力值与比例因子的乘积。在液位测量时,可以设置比例因子等于液体的比重的倒数,使数字输出直接等于当前的液位高度。 9.内嵌DSP,对LDD进行数字处理,用分段多项式拟合的方法进行数字补偿,包括全温度范围的压力非线性补偿、零位和灵敏度的补偿等。 10.RS485半双工串行异步数字通讯接口,有7种通讯速率可供选择,分别是(BPS):1200,2400,4800,9600,19200,38400,57600。数字通讯接口的工作协议为:1位开始位,8位数据位,1位停止位。传输距离1200米。命令返回延迟时间约10ms。 11.每一个LDD的地址都可更改。ASCII码命令的地址范围是ASCII字符的0~9,或A~Z,或a~z。 12.ASCII 命令格式和二进制命令格式,两种格式可同时使用,方便用户的使用和二次开发 13.专用的零位和灵敏度(满量程)校正命令,方便LDD系列产品的调校。 14.压力读数刷新周期100毫秒(采样频率10次/秒)。初始上电稳定周期2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称重传感器应用(图片说明)

江门利德 LDN600投入式液位变送器

江门利德 LDN300系列差压(微差压)传感器/变送器

江门利德 LDN210经济型智能压力变送器

江门利德电子新品LDN700船舶用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