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PLC市场在电子制造行业将保持10-15%的增长速度

PLC市场在电子制造行业将保持10-15%的增长速度

2004/1/18 0:00:00
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2005年PLC市场研究报告中,关于电子制造行业的定义主要包括家用电器和IT产品制造行业。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在2004年中国的电子制造行业保持了过去的发展速度,主要家电产品产值增长在15%以上,而IT产品产值增长在20%以上。2004年中国电子产品制造行业投资1021亿元,同比增长增长32.7%。
根据上述统计数据的分析结果,我们认为中国的家电生产能力已经严重过剩,对出口的依赖程度逐年增加,因此近期新项目会较少,PLC市场主要表现在零部件更换、产品升级和系统改造方面。与此同时,通讯、计算机及消费电子市场依然表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许多厂商都在新建生产设施或扩建厂房,是PLC在本行业的主要增长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认为,PLC在电子制造行业的市场将保持10-15%的速度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