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公司2003年年会

悉雅特公司2003年年会

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年会于1月8日-12日在风景秀丽并拥有著名中国第一滩——银滩的广西北海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北京、重庆、广州、杭州、西安、成都、深圳的各分公司、办事处的员工参加了本次年会,澳大利亚总部也派出代表前往北海,对年会的举行表示祝贺。 在年会上,公司总结了2003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2004年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均比前一年增长了50%以上,市场认知度和认可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公司在庆祝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讨论如何制定出更为合理和有效的措施,以期今后加强对用户及合作伙伴的支持及服务,在2004年中更上一层楼。 在这次年会中,公司还邀请了金萍果咨询有限公司资深专家为大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此外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公司在酒店里举行了乒乓球比赛、保龄球比赛、大型联欢晚会,组织大家游览了著名的火山岛——涠洲岛,并在沙滩上进行了拔河、沙滩足球、沙滩排球、风筝、摩托艇等各种体育运动。大家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增强了悉雅特大家庭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悉雅特以人为本、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