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B&R)推出具有更优化控制功能的Power Panel面板系列产品-PP281

贝加莱(B&R)推出具有更优化控制功能的Power Panel面板系列产品-PP281

贝加莱(B&R)最新出品的两种PP281面板,带10.4" VGA TFT显示屏,代表了Power Panel产品系列的最新扩展,和以往的Power Panel产品不同,PP281除了一个触摸屏界面,还同时带有功能键和数字键,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带有一个还是两个aPCI插槽。
PP281PP281
操作机器最常用的方法是使用固定的功能键组合和一个交互式触摸屏,这也正是PP281的功能特点之一。例如,28个可分别标示的功能键可以用来定义一些重复使用的机器功能,而触摸屏界面有利于用户方便地输入那些无须经常被修改的信息,光标键和数字区组合,使得机器参数的输入更方便快捷。 借助一至两块接口模块(带CAN, X2X, 或 ETHERNET Powerlink接口的aPCI模块),PP281能与外围设施相连。该设备本身带有Ethernet 10/100, RS232通讯接口和Compact Flash插槽。另外,266 MHz,64 MB DRAM的x86处理器保证了即使在极其复杂的自动化任务中也保持最佳的性能。 毫无疑问,Power Panel系列最主要的特征,也就是可编程控制器和显示系统的全集成,在PP281上也得到了体现。它们彼此间的完全集成归功于B&R Automation Studio软件包的无缝编程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