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引领eAutomation潮流”应用有奖征文揭晓

研华科技“引领eAutomation潮流”应用有奖征文揭晓

2004/2/4 17:35:00
科技进入“高倍速”时代,昨日还是“奔腾”,近日酒进入“迅驰”,PC技术与INTERNET技术的发展,也带来了自动化领域的革命。一直专注于PC-BASED领域,引领eAutomation浪潮的研华科技,多年来全新提供的解决方案已经在电力、电信、交通、环保、石化和楼宇等各个行业得到成功的应用和广泛的认同,帮助我们的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2003年,值研华科技成立20周年之际,研华科技特举办了“引领eAutomation潮流”应用有奖征文活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吸引了大量用户的热情参与。 经过外聘评委团的认真评选,在所征集到的近30篇技术文章中选出一、二、三等奖如下:
根据活动的规则,以上作者将获得1000-5000元的奖金,近日将发送到作者手中。 征文中的许多优秀文章已经推荐到《PLC&FA》、《电子技术应用》、《测控技术》、《电子设计应用》等众多专业媒体上发表。 感谢各位对本次征文的支持并推荐了许多优秀的文章,希望继续支持2004年的征文活动,奖金等你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