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B&R)伺服驱动技术在印刷、焊接和压模工艺上的使用

贝加莱(B&R)伺服驱动技术在印刷、焊接和压模工艺上的使用

ACOPOS伺服中集成的Smart Process Technology功能库方案,专门应对那些相对传统定位任务而言要求更高的生产过程。
伺服驱动技术在印刷、焊接和压模工艺上的使用伺服驱动技术在印刷、焊接和压模工艺上的使用
     质量要求的提升、对生产过程的在线即时适应以及快速的过程及产品更换等都是现代化生产技术的基本要求。这意味着,除了诸如点对点运动,电子凸轮等常见定位任务以外,还要对扭矩、受力以及压力进行控制。      很显然,在分析这些过程的时候,需要不停地在位置/力和角度/扭矩控制之间来回切换,其中还包括一些其他要求,如:执行精确的扭矩/力、监测阈值及所产生的反向运动,这种运动要么与生产过程的线性速度一致,要么就完全相反。      为了更有效地执行这些任务,贝加莱(B&R)在ACOPOS伺服驱动中集成了Smart Process Technology功能库。借此,ACOPOS伺服驱动再次为制造业客户和工业用品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更多信息,请写信至info.cn@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