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获得2400万元燃气项目

悉雅特获得2400万元燃气项目

悉雅特集团在由香港澳洲商会举办的2003年ANZ商业成就颁奖晚会上荣获了ANZ商业创新奖题名。 此次由香港特首董建华以及澳洲驻中国及中国香港的总领事亲临的商业成就颁奖活动旨在认可并鼓励在大中国市场领域内作出突出贡献的澳大利亚商业团体。在此次颁奖活动中,悉雅特集团旗下两大主要产品:CitectSCADA和MOX系列产品均获得了高度评价。 CitectSCADA: 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客户服务 MOX系列产品: 前沿技术,高品质产品,模块化解决方案 世界领先的工业自动化系统提供商,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已和香港上市公司 - 中国燃气(香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包含 3 个主要工程项目的总价值超过 2400 万元的合同。 悉雅特中国区总经理金巍铭先生对此次中标作出高度评价:作为中国市场最可靠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获胜,此次项目的签署使我们在中国所赢得重大燃气工程项目超过了20个,进一步扩大了悉雅特在中国地区的市场份额。 在此次中标的项目中,悉雅特集团的两大主打产品 CitectSCADA 和 MOX RTU 一起被选定为中国中西部地区的芜湖、淮南和宜昌市的 3 个燃气输送管道的监控系统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此项工程中每个管道的输气量将覆盖超过400万用户。工程将即刻开始,并于2004年的3月、6月和12月分期交工。 此次中标前两个星期,悉雅特刚刚被授予澳大利亚新州州长出口(中国)成就奖。而在10月,悉雅特在由香港澳洲商会举办的2003年ANZ商业成就颁奖晚会上也已入选为ANZ商业创新奖题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