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B&R)为高标准需求而设计的模拟量输入模块--AI780

贝加莱(B&R)为高标准需求而设计的模拟量输入模块--AI780

B&R 2005控制器系统中的AI780模拟量模块以其很高的转换分辨率、完全的电隔离以及提供详细状态信息的能力而引人注目。
AI780模块AI780模块
AI780模块设计为8路模拟模拟量输入,16bit分辨精度,电流信号范围0-20mA。所有输入之间都做到了相互电隔离,此外,每个测量通道还单独配置了一个电隔离传感器电源,可以给外部传感器或现场仪表供电。测量信号的转换有两种方式:通过独立于应用软件之外运行的连续转换模式,或利用一个外部触发命令同步转换所有通道信号。 模块也可以在内部改变测量值至更加合适的物理值,也就是指标准化。这样可以诊断出编码器输入上的测量范围错误、过载、短路等现象。特别要指出的是,AI780最能满足常规自动化任务中的高难要求。完全电隔离的特性能方便的使已有的系统与新添的自动化装置相连,不仅如此,模块在执行过程自动化控制任务中也有着相当完美的表现。 此外,AI780输入模块与所有贝加莱(B&R)2005控制系统模块完全兼容,毫无疑问,它也与B&R Automation Studio开发环境完全兼容。 更多信息请查阅贝加莱(B&R)网站B&R Homepage或用Email info.cn@br-automation.com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