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菱电机推出新一代FREQROL-F700通用变频器

三菱电机推出新一代FREQROL-F700通用变频器

F700产品图片F700产品图片
三菱电机新一代FREQROL-F700通用变频器现已推出,F700系列通用变频器操作简单,最适合风机、泵类负载使用。秉承F500的优良特性,并全面提升各种功能: · 新开发的节能监视功能让节能效果一目了然。新增V/F曲线5点可调整功能。 · 采用长寿命设计(设计寿命10年),维护简单,使用安心,同时还具有最先进的寿命診断及预警功能。 · 内置噪声滤波器,并带有浪涌电流吸收回路 · 新增了RS-485端子,增加支持Modbus-RTU (Binary)协议。 · 反向起动功能,再生制动回避功能,还增加了PTC热电阻输入。 · 其功率范围:0.75KW~630KW (三相380V,FR-F740-CH系列) · PLC的远程输出功能、标准配备更多的输入输出端子、简易磁通矢量控制功能、多泵控制功能、三角波(摆频)功能等更多功能特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