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FANUC软硬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首次亮相

GE FANUC软硬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首次亮相

2004/3/17 23:18:00
众所周知,自2002年10月GE Fanuc成功收购Intellution后,使得原本在HMI/SCADA市场份额中已经分别占据了很高比例的GE Fanuc和Intellution,在此领域中的份额占据到第一位。一直以来,在自动化行业展会上都很难看到GE Fanuc的身影,然而本次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上,GE Fanuc以软硬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面貌首次亮相。
GEGE Fanuc展台
GE FANUC自动化公司由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组建,主要提供工业自动化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增强其赢利能力。凭藉适合于几乎每种工业门类的解决方案和服务,GE Fanuc自动化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从可编程控制器到基于PC技术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从嵌入式计算机到高级软件解决方案。GE Fanuc总部位于美国福吉尼亚洲夏落茨威尔,是GE基础设施业务集团的一部分,它将GE家族广泛的全球性优势与满足本地的客户需求相结合,设计、开发并维护用户在自动化方面的投资。
讲座现场讲座现场
展会现场GE Fanuc以现场讲座及有奖问答的形式,除了介绍新产品——PACSystems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90-30、90-70等控制器解决方案之外,更推介GE Proficy智能生产解决方案,涵盖知名的iFIX 3.5、 iHistorian 2.0、infoAgent2.0、DataViews, MES 解决方案、Cimworks和Cimplicity Manager等产品。旨在向用户推广GE Fanuc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无论硬件还是软件,GE Fanuc都会为企业量身定制符合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所谓源于用户、服务于用户。
有奖问答有奖问答
据悉,GE Fanuc自动化在中国大陆构筑了全面高效的销售和支持网络,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先进最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满足需求、提高生产率、增强获利能力是GE Fanuc的服务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