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长沙实况

“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长沙实况

2004/3/26 15:10:00
“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 ”在西安、广州、北京成功巡回后,3月下旬开始移师华中。3月的华中春雨绵绵,24日的长沙仍然处于连绵不断的春雨之中。但这阴冷的气候仍然不能阻挡长沙客户对研华本次活动的热情。 刚8点30分,参加的人员就络绎不绝,临开场时,180人的场地已经座无虚席,只能连连增加座椅,满足现场的需求。很多来宾表示,研华今年举办的全球性的技术论坛,规模盛大,所以无论如何也不会错过这个非常好的机会参与研华的活动。研华中国工业电脑产品线总监罗焕城先生开场,发表“Connected eWorld之机会与关键技术-研华科技领先策略”演讲,让来宾首先对研华有一个全面而细致的了解。接着研华的三个事业群各自做了以后产业发展的详细报告。在场的来宾对研华以后的发展非常关心,对我们的DEMO展示品极感兴趣。积极和我们在场的工程师讨论。下午,国防科技大学的博士讲解了众多人非常感兴趣的网络应用方面的主题,我们长沙地区的著名SI也将他们关于研华产品的应用案例与大家分享。
最后研华的抽奖活动更是让在场的来宾感受到研华人的亲切幽默。他们都表示希望研华以后能多举办此类型的活动。在期待声中,研华4月份将拉开“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 ”华东区的帷幕,上海、杭州、南京、武汉…… 研华将与大家更多的分享和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