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变频器在市政水处理行业应用还未成熟

变频器在市政水处理行业应用还未成熟

2004/3/1 0:00:00
变频器在本行业的历史较长,很多的水厂的变频器已经达到使用设计寿命,按照平均6年的使用寿命和10%的市场增长速度,每年的市场有56%属于更换市场,只有44%的产品属于新增运用。当然中国的市场的平均发展速度超过10%,市场也没有达到成熟的状态,新增的运用占到60%以上,更换和零部件市场只有不到40%。 2004年更换和零部件市场的比例将达到40%,约1.2亿元。 由于中国北方持续的水资源紧张,中国将建立更多的废水处理工厂,配套的水泵将更多的采用变频器控制。 中国还有一批小型水厂的供水泵没有采用变频器控制,出于供水质量和节能的考虑,将有一批小水厂会进行变频器节能改造。 总体上本行业2004年的市场会小幅度的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