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I-7017模块家族的新成员

泓格I-7017模块家族的新成员

I-7017模块自推出以来,由于品质稳定、精度高,广受客户的欢迎。但由于用户的使用环境不尽相同, 比如有的只用来量电流, 有的要取样时间快一点, 有的取样讯号会感应进大的噪声源,不是标准的I-7017可以解决的,因此泓格公司就针对不同的应用环境,设计出各种不同的I-7017模块。I-7017家族,目前总计有8种型号, 用户可参考下列的表格,来做选型的参考。
型号有加R的模块 其中 I-7017R、I-7017RC、I-7017FR、I-7017FRC, 由于有特殊的过电压电路设计,适用于噪声较大的使用环境, 原来使用I-7017容易烧毁的用户,请改用型号有加R的模块。另有些地区或应用环境静电效应较大的地方,我们加入了防静电破坏的电路,也可选用型号有加R的模块。 为了避免以前输入讯号和初始化(init)脚共享所误用的缺点,新的模块外壳, 把初始化(init)脚改到背部,使用滑动开关来做初始化的工作。另外以前的模块外壳没有地方写模块的地址,新模块外壳,有左右两个扇型旋转盖,可向外旋转,可把模块的地址写在上面,增加美观和减少错误. 型号有加C的模块 有I-7017C、I-7017FC、I-7017RC、I-7017FRC四种, 可直接拿来量 +/-20 mA 的电流,不必外接电组,减少用户使用上的麻烦和错误。 型号有加F的模块 有I-7017F、I-7017FC、I-7017FR、I-7017FRC四种, 提供两种取样速度, 正常速度是 15.7 Hz, 快速模式下有 78.7 Hz。另I-7000 模块有提供特殊的同步指令,可同时做多通道,同步采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