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无锡燃气管网一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悉雅特无锡燃气管网一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悉雅特无锡市燃气管网监控与数据采集项目一期工程于 2004 年 1 月 15 日顺利通过验收。 无锡市城市天燃气利用工程是国家“西气东输”工程下游城市用气项目之一。该项目于 2003 年 7 月签署,包括调度控制中心 1 座,后备控制中心 1 座,门站区域控制站 1 座,高中压调压计量站 1 座,远控截断阀室 4 座,中中压调压站 4 座,中低压调压站 40 座。 该系统是以澳大利亚 Citect 公司的核心产品上位监控软件 CitectSCADA 和远程测控单元 MOXRTU 控制系统为基础,并融合了先进的 RTU 技术、现场总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无线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 SCADA/HMI 技术及客户/服务器技术的一体化“交钥匙”控制系统。 无锡市燃气总公司的王总工程师对该工程给予高度评价:一期工程中的主体门站系统可能是国内做的最好的燃气门站。我们相信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巩固悉雅特在国内燃气 SCADA 领域的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