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昆仑通态MCGS通用版、网络版5.5版本全面问世

昆仑通态MCGS通用版、网络版5.5版本全面问世

2004年4月1日,昆仑通态MCGS通用版、网络版5.5版本将全面问世。这是继2003年9月嵌入式5.5版本顺利推出后另两个姊妹产品的全新版本。   昆仑通态已经成功推出MCGS组态软件的三大系列产品,分别是MCGS通用版组态软件、MCGS网络版组态软件和MCGS嵌入版组态软件。三大产品风格相同,功能各异;三个产品完美结合,融为一体,形成了整个工业监控系统中完整的软件产品体系结构,完成了工业现场的从设备采集、工作站数据处理和控制、到上位机网络管理和Web浏览的所有功能,是企业实现管控一体化的理想选择。   此次推出的版本新增了7项最新功能:   一、三维流动块构件:增加了三维流动块动画构件   二、位图构件:     1、增加了设置位图透明、半透明、组态下旋转效果;     2、增加了灰度图、颜色反转等效果     3、增加了位图构件支持格式,由原来的只能支持BMP一种图片格式,增强为可以支持位图文件 (*.bmp)、JPEG文件 (*.jpg;*.jpeg)、PNG文件 (*.png)、图标文件 (*.ico)、Tiff文件 (*.tiff;*.tif)、TGA文件 (*.tga)、PCX文件 (*.pcx)等7种格式   三、渐进色填充效果:颜色填充增加了渐进色填充效果,增强了界面的美观性、色彩的多样性   四、旋转动画效果:     1、增加了图符的静态旋转功能,可以使图符按任意角度摆放;     2、增加了图符的动态旋转功能,可以通过变量连接实现图符的动态旋转效果,使用户工程更加生动逼真 五、 通用/嵌入版驱动接口合一:驱动程序接口实现了通用版、嵌入版合一,统一采用VC开发驱动程序。设备驱动进行一次开发即可用于通用版、嵌入版中,大大的降低了重复劳动,减少了代码维护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在人力资源的使用及工作效率的提高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六、 增加了两个反三角函数:数学函数中增加了两个反三角函数:arcsin、arccos 七、 增加了两个热键屏敝函数:运行环境操作函数中增加了两个热键屏敝函数:!DisableCtrlAltDel( )、!EnableCtrlAltDel( ) 索取详细资料请登陆http://www.mcgs.com.cn/ebuy/index.htm填写您的详细个人信息,我们会尽快跟您取得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