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维力控成功参加上海“第八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三维力控成功参加上海“第八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第八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于2004年3月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下帷幕,通过四天的展会,三维力控上海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广大的业内观众展示和介绍PCAuto产品,并为现场观众演示一些典型的应用实例,不少观众在工程师的介绍和指导下,非常积极地上机操作和询问具体解决方案。三维力控的工程师在会展期间非常耐心地为观众做讲解,并积极地与同行和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结识了不少业内朋友。通过现场的介绍,众多新老用户都对三维力控将于四月推出的PCAuto3.1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和期待。
随着PCAuto3.1的正式推出,三维力控将在四、五月份展开一系列大型全国新品发布巡演,希望届时能与更多的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