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贝加莱(B&R)工业Thin Client应用

贝加莱(B&R)工业Thin Client应用

在由不同操作单元组成的不同站之间进行切换的时候,带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贝加莱(B&R)Power Panel 100系列是最好的选择。
thinthin client
Thin Client软件专门用来管理工业PC、Power Panel 100以及服务器之间的连接。因为应用软件实际上是在服务器上运行,所以thin client客户端实际上都作为纯粹的输入/输出单元,客户端之间使用经济高效的Ethernet TCP/IP标准组件通信。 Power Panel 100 作为Thin Client的优点 无论是平直设计、功能强劲、免维护(无风扇)的构造特点,还是兼容Compact Flash以及众多屏幕尺寸选择(最大15" XGA TFT)等特性都表明Power Panel 100是用作thin client的最佳选择。相似的方案,对其它系统来说,可能还要配备昂贵的操作系统,而在B&R方案中,Windows XP专业版在其中游刃有余。 无论是对于客户端还是服务器端,简便的B&R配置包都能根据"远程桌面协议"产生适合工业应用的方案,这意味着客户端不再需要密码,因为在系统启动时,主客户端已经自动连接至服务器,另一个未被激活的客户端在操作员用鼠标或触摸屏开启前,只显示一个简单的登录画面。 连接驱动 如果客户端使用了驱动产品(如USB DiskOnKey),通信方式采用Ethernet, 这使得服务器上也能使用远程驱动,即使项目正在服务器上运行,参数的复位过程也轻而易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