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4年建材行业变频器市场增长预计与2003年持平

2004年建材行业变频器市场增长预计与2003年持平

2004/3/1 0:00:00
由于建材行业的生产能力过剩,加上2003年的超速发展,中国的水泥生产能力超前于国内市场的需求,而出口不会有大的增长,国家将限制对新的水泥生产能力的投资。水泥行业近期不会有大的新项目出现,目前的市场的增长主要是改造项目和设备更新。 市场的增长主要是更新改造项目和设备更新,前者主要是大功率产品,以节能为目的,后者主要用于控制。由于该行业的生产条件一般比较恶劣,设备更新很快。另外,由于是连续性生产,对于设备的稳定性要求高于一切,因此,如果没有成功的经验,水泥厂宁可继续保持原有的高耗电方案以保持生产稳定性,也不会采用变频器进行节能改造。如果供应商提供风险担保,会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由于该行业的同行交流比较多,因此,关于产品和供应商的信息主要是从同行得到。成功的案例对于在该行业内推广产品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同样,失败的案例造成的负面影响会更大。 预计本行业2004年的市场与2003年相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