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华接受《控制工程》2003年度编辑选择奖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华接受《控制工程》2003年度编辑选择奖

2004年3月18日,春雨霏霏的上海,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先生从专程从美国赶来的IDG总裁Patrick G. McGovern 先生手中接过了《控制工程》2003年度编辑选择奖的奖杯。这是罗克韦尔自动化连续第3届获得这项殊荣。此次获奖的是罗克韦尔软件的RSTestStand产品,是一种记录、测试和实施生产控制系统的设计工具。
《控制工程》是知名的工业控制专刊。由《控制工程》的资深编辑评选产生的编辑选择奖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获得此项殊荣的产品在对行业的服务、技术的先进性以及对市场的影响力方面有着业界公认的成就。 此次获奖的RSTestStand是罗克韦尔软件新推出的设计工具。罗克韦尔软件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旗下的一个重要品牌。罗克韦尔软件产品主要包括:RSView 32 人机界面监控软件、RSView SE 企业级的分布式人机界面软件、RSBizWare管理软件 (RSSQL数据采集与记录, Historian历史数据分析, PlantMetrics生产性能分析, Scheduler生产调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