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组态王监控软件荣誉入选“2003年度推荐优秀软件产品”

亚控科技组态王监控软件荣誉入选“2003年度推荐优秀软件产品”

——— 2003年度工控组态软件中唯一当选的优秀软件产品
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软协会”)举办的2003年度推荐优秀软件产品活动已正式结束,北京亚控科技公司自行研制开发、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组态王监控软件产品荣誉入选“2003年度推荐优秀软件产品”,这是2003年度工控组态软件中唯一当选的产品,自然倍受瞩目。 中软协会举办的软件产品推优活动历时10年,一直遵循着杨芙清院士为专家委员会提出的“宁缺勿滥”的方针,不仅展示了中国软件产业的丰硕成果,也促进了软件企业的发展壮大。与此同时,“组态王”产品的当选,再次见证了北京亚控科技的高速、稳定的发展历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