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广州实况

“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广州实况

2004/3/22 15:25:00
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3月12日从西安移师广州白天鹅宾馆,论坛将嵌入式&网络应用电脑平台及工业自动化等作为会议的主要内容。整个会议由研华中国嵌入式事业群总经理Frank.Lin(林世丰)主持,并由研华中国总经理Chaney.Ho(何春盛)首先作了研华科技领先策略的有关报告,和研华全球注明合作伙伴Intel、Microsoft、VIA以及学术界专业人事、渠道合作伙伴、行业集成伙伴全面共同分享了嵌入式市场发展趣事研讨、最新的自动化技术、行业成熟应用和经验。此次论坛邀请了广东省广州市自动化协会会长出席,并做了“面向未来的自动化技术”的分析报告。研华中国嵌入式事业群总经理Frank.Lin就“全球嵌入式技术的最新趋势及应用”做了深入的分析。从研华产品方面阐述了“研华科技,无处不在”的品牌理念,还谈及了研华的综合服务以及研华嵌入式软件产品和服务。
会议结束之后,研华科技还进行了有趣的现场抽奖活动。最高奖项为松下的最新款MP3。获奖名单由Frank.Lin抽取,Chaney.Ho总经理颁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