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04年3月昆仑通态兰州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年3月昆仑通态兰州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年3月24日-26日,为期三天的昆仑通态兰州培训班在兰州交通大学落下了帷幕。这次培训由昆仑通态与兰州研创联合举办。
  第一天的培训共有33名客户到场,由于培训效果显著,因此后两天很多客户慕名而来,培训人数达到40人。授课讲师做了公司简介以及MCGS软件,ntouch产品的全面介绍,并详细讲解了MCGS软件的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由授课老师给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每位学员接过证书时都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学员们和我们的工作人员共进午餐,互相沟通交流,畅所欲言。
  西北地区每月都将陆续举办培训班,详情请查看昆仑通态网站:http://www.mcgs.com.cn/ training/time.htm,感谢您的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