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亮点频出 名商云集---IAC2004

亮点频出 名商云集---IAC2004

——— 来自“第八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展会现场报道
2004/3/18 0:16:00
作为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一次“盛宴”,第八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于2004年3月1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历时四天。因开幕式当天下起了小雨,所以隆重的开幕典礼临时因天气原因取消了。展馆外细雨连连,展馆内精彩万呈。
开幕式取消开幕式取消 领导参观展台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是一个集测量、控制及执行等全方位自动化产品和技术的展览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0余家自动化行业知名跨国集团和公司前来参展。如GE Fanuc 、Rockwell Automation、Pliz、BANNER、Pro-face、NI、Fluke、Pro-face、三菱电机、美国福禄克、欧姆龙、德国倍福、富士电机、胡默尔连接器、图尔克、三垦力达、奥拖尼克斯、威图电子、魏德米勒、施迈赛、光洋电子等均以大面积的特装展台亮相本届展会。
展商特装展台云集展商特装展台云集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的A-B PowerFlex交流变频器系列产品,其强大的功能和灵活的控制系统,可以满足全球任何行业的需要。富士完全符合新的国际标准的AC 伺服系统全新上市。日立推出全新矢量变频器SJ200系列。GE Fanuc推出新的PACSystems系列控制器及其在行业应用的接解决方案介绍。多伺电子推出代表21世纪工业机器人技术。美国邦纳带来功能强大的视觉传感器等等,各参展企业纷纷展示各自的拳头产品和最新技术。
罗克韦尔展台前工程师现场讲解新品和技术罗克韦尔展台前工程师现场讲解新品和技术
“特色鲜明,技术交流会捕捉眼球”---由国际知名公司主讲的高质量的主题报告会和技术研讨会是本届IAC展会的一大亮点。展会期间将有近20余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参与技术交流会活动,其中罗克韦尔、ABB、爱默生等领军企业将分别在主题报告会上做精彩演讲。主题报告会还特邀中科院院士、博导吴宏鑫研究员,清华大学金以慧教授,冶金自动化研究院孙广彦教授高工分别就自动控制发展中的问题,信息时代的自动化和智能技术在工业自动化的应用等题目发表演讲。FF基金会组织的Field Bus Foundation现场演示会将携同Honeywell ,ABB, Rockwell,横河电机,爱默生等企业向与会嘉宾展示当今最前沿的现场总线技术。
技术交流会现场技术交流会现场
在工业企业面临结构改造和发展的进程中,自动化与控制技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进入21世纪,信息科学与技术快速地融入工业自动化领域,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将更上一层楼。事实上,较好的自动化展览会仍然是当前较好的交流平台和营销平台,它不仅可以提供与同行和潜在客户有交流的机会,还可以与竞争对手交流学习。对于参展商而言,显然更愿意参加一个有规模、有代表性的展会。2004年IAC展从现场整体效果来看,厂商数量和特装展台明显增加,品牌展地位日渐稳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