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罗克韦尔自动化-IAC2004开幕式演讲

罗克韦尔自动化-IAC2004开幕式演讲

——— 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夏明伟演讲
尊敬的各位来宾, 首先我谨祝贺第8界IAC展览会的召开。我确信,本次展会也会像过去的历届展会一样,是一次巨大的盛会。 我还要感谢大会邀请罗克韦尔自动化参加本次大会的开幕式。 自动化对于中国制造业的持续繁荣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不仅表现在节约劳动力上,还表现在更快地把产品投入市场,更高效地操作设备和机械,提高厂商遵从规程的能力,提高生产力水平以及降低其他(诸如能源消耗等的)成本方面。 中国正在成为一个世界经济强国,而自动化对于中国的工业和企业增加全球竞争力起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简而言之,在未来的几年里,自动化将为中国的工业提供持续的竞争优势。 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中国的自动化事业已经超过18年了,涉及到的领域众多,从造纸到采矿,从汽车到公共交通,从食品饮料到半导体,从水处理到电力能源等等。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凭借在全球超过100年的从业经验,帮助中国的工业和企业提高竞争力,使之成为更加安全的工作场所。我们将在这一方面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欢迎大家来参观我们120平方米的展位,看看我们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其中包括CompactLogix, ViewAnyWare可视化产品和Powerflex系列变频产品。 谢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