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和自动化研讨会

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和自动化研讨会

——— 来自“第八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NI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2004/3/20 13:49:00
作为虚拟仪器的倡导者,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I)25年以来不断致力于开发和生产数百种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和自动化控制的软/硬件产品。利用标准化的计算机和网络来提供各种用户自定义的测量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提供简易集成的软件和硬件模块来提高工程师和科学家的工作效率、降低系统开发成本,因而NI已成为该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测试、化工、医药、通讯通信、汽车、电子、半导体等各个领域。
随着NI提出“软件就是仪器”口号的同时,NI也开辟了“虚拟仪器”的崭新测量概念。3月17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上,NI举办的题为“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和自动化研讨会”是对这一新概念的最好的诠释! 此次研讨会NI针对与会者中的部分对虚拟仪器没有任何概念的初学者 ,认真介绍了NI公司及虚拟仪器概念,这使得原本不是很了解NI公司的人对NI都有了相应的了解。
期间,工程师以实例为用户阐述了“为什么选择虚拟仪器技术”。虚拟仪器技术就是用户自定义的基于PC技术的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其4大优势在于:性能高、扩展性强、开发时间少,以及出色的集成。虚拟仪器技术的另一突出优势就是不断提高的网络带宽。因特网和越来越快的计算机网络实时的数据分享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将因特网和NI的软硬件产品相结合,用户就能够轻松地与地球另一端的同事共享测量结果,分享“天涯若比邻”的便捷。 虚拟仪器技术从本质上说是一个集成的软硬件概念。随着产品在功能上不断地趋于复杂,工程师们通常需要集成多个测量设备来满足完整的测试需求,但是这些不同设备间的连接和集成总是耗费大量时间,不是轻易可以完成的。NI的结构可以使开发者们快速创建测试系统,并随着要求的改变轻松地完成对系统的修改。简言之,NI的虚拟仪器不是代替传统仪器,而是将虚拟仪器融合到数据采集、视觉、运动和分布式I/O等等,帮助用户轻松地将多个测量设备集成到单个系统,减少了任务的复杂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